世華屏東當舖提供屏東汽車借款,借錢,借款,借貸,融資,票貼,二胎
屏東當舖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屏東汽車借款 屏東借錢 屏東借款 屏東借貸 屏東票貼 屏東二胎
 


HOME > 屏東借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屏東借貸

很多是看重屏東借貸的效率和服務,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能承擔超高的融資成本,我們需要頂著消費者的懷疑不斷自證清白才能生存下去,這對一個新興的行業真是不能承受之重。作為仲介平臺,既不能承擔擔保責任,也不能收取太高的費用,這才是可持續發展的方向。所以屏東融資平臺能否控制住借款人的融資成本是行業健康的重要指標。我一再說行業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是行業內部心術不正的經營者。

除了投資者,還有借款人,就是一個曾經通過屏東借貸向陌生人借到了錢的借款人。他告訴記者,“之所以選擇網路借款,也是因為大家都相互不認識,屏東二胎不會產生尷尬。有了監管以後,對於厘清行業亂象一定是有好處的;在排除害群之馬後社會對這個行業的信任度會提高。劃紅線的方式最適合監管,明確什麼不能做,在紅線範圍內各家可以進行創新,共同完善中國金融體系和征信系統。